1/08/2009

Laugh Story 笑话

    小明的故事 (非常欠扁)  
小明是一个很混的小孩.
他爸爸担心他的成绩,就跟他说,如果考上一所好的初中,就满足他一个愿望。
於是小明就很认真, 结果果然考上了一所很有名的初中。
他爸就说: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. 小明就问:什么愿望都可以吗?
他爸就说:当然,什么愿望都可以!    
小明就说:那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。     
他爸觉得很奇怪  小明为什么不要一些别的东西  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?    
不过他还是去找了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,给了小明     小明就很高兴。          上了初中以後  小明还是很混很混,都不念书。     
他爸又开始担心他,考不上一所好的高中     
於是就跟小明说,如果小明考上一所好的高中,他就要满足小明一个愿望。     
小明听了,就开始认真念?     
果然小明又考上一所非常理想的高中     
他爸就跟他说,可以满足他一个愿望。     
小明问:真的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    
他爸就说:当然,什么愿望都可以     
小明就跟他爸说:那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,他爸觉得很奇怪 ,为什么小明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?     
不过他还是去找了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,给了小明,小明就很高兴。          
後来上了高中 ,小明还是一直不念书,每天都在玩,他爸就很担心,怕他没有大学念.     
就跟小明说,如果小明考上一所好的大学     
他就可以满足小明有一个愿望。     
小明听到後,又开始努力起来     
後来大学放榜     
果然小明又考上一所很好的大学。     
他爸就说: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。     
小明就说:真的什么愿望都可以吗?     
他爸就说:当然,什么愿望都可以。     
小明就说: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    
小明的爸又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小明不要别的东西,偏偏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?     
不过反正又没有多困难     
他爸就问他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    小明就很高兴。          
後来上了大学     
小明每天都骑著单车到处出去玩     
有一天小明出车祸了,被送到医院後     
他爸去看他     
医生说小明已经快不行了 他爸就跟小明说:在你死前,我可以再     
满足你一个愿望     
小明就说:真的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    
他爸就说:当然,什么愿望都可以。     
小明就说:我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    
小明的爸就想,为什么小明一直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    
一定要问清楚,後来小明的爸爸找到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後。
给了小明     
小明拿到以後,就变得很高兴。     
小明的爸爸就问他:小明,你每次都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,我给你了
那你要跟我说,你为什么要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     
小明就说: 因..........为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               
....................然後小明死了........







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问:“老板,你们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”        
老板:“啊,真抱歉,没有那么多”       
“这样啊。。。”小白兔垂头丧气地走了。             

第二天,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“老板,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”        
老板:“对不起,还是没有啊”       
“这样啊。。。”小白兔又垂头丧气地走了。             

第三天,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“老板,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 啊?”        
老板高兴的说:“有了,有了,今天我们有一百个小面包了!!”        
小白兔掏出钱:“太好了,我买两个!”






法官:你为什么朝原告连扔两只酒杯?     
被告:因为第一只没有砸到他,先生

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